close
腦海中又想到這各問題,其實一直會想到這個問題,
常覺得自己是一個對朋友關係很多愁善感的人,
總覺得每個人經過了你的生命中,不會是徒然的,是會留下些什麼,
有些是開心,有些是驚險的刺激的經驗,有些是成長的歷程,而最貴重的就是彼此的"心"
想到以前大概有8年的時間跟你一起度過喜怒哀樂的一群朋友,
可是,他們現在沒有一個在你的身邊。
每次這個想法一跳到我腦海中,心裡總是狠狠的揪了起來,傷心難過好一陣子,
也一直問自己到底那段時間對你們彼此的心中代表了什麼意義?
在過去那段不算短的時間,我跟那群朋友常常混在一起,一起聚會,一起聊天,一起出去玩,一起談心,
當時覺得這樣的一份關係是不同的,你們可以很坦白,
你們可以很深入的了解彼此,你們覺得彼此很親近很親密,
我當時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這樣被愛。
但曾幾何時,我沒有這麼常跟他們在一起了,
漸漸的........這樣的友情,疏遠了,變淡了。這群朋友還是忙於自己的生活,
那樣的生活我過過,很忙碌,到處結交新的朋友,希望可以愛更多人,
只是....我累了,
我不想要這樣過生活,我想要生活單純一點,簡單一點,
不想要每天忙忙碌碌的小蜜蜂,最後發現什麼都是空的。
我一直深信真正的朋友是不論時間空間都會把你放在心上的,
我也曾經以為這群朋友的友誼可以禁的起時間空間的考驗,
我也曾經以為關係中的愛,是不會被抹滅的,
但是,經過這快三年的時間,時間與空間跟我證明了,
就算之前怎麼把愛放在嘴上的說這是他們生命信念的人,
其實跟一般人是沒有什麼不同的,也許還比一般人更糟。
我的同學,同事,當大家畢業了,離職了,雖然不常相處了,還是會有時彼此問候,偶爾吃吃飯,
但這群朋友,卻..............唉...............。
時間真的是很好的顯影劑,愛恨情仇,都會在時間的洪流裡,顯出什麼是真實的,
你會因為一段時間過後,看到誰是真的愛你,誰是真的關心妳,比起之前一直說"愛我"的人,
我寧願他們什麼都不要說,真正的付出他們的心,真正愛我,重視"我"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je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