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個月就要生了,
可是....我真的幾乎什麼東西都沒買,
只有Wendy給我的一些東西跟去媽媽教室送的一些小東西,
想說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拿著Ellen給我的準備清單,問她一些她用牌子,
也問Demeter一些她覺得不錯用的牌子跟東西,
在Babyhome上調查看哪裡買比較便宜,
星期六吃完中飯就跟老公開車去新竹的藍印子採購~~~

果然,就像網路上說的一樣,
一家舊舊不太起眼的店,
裡面東西堆的到處都是,走道很小,還會有東西掉在地上,
像我這樣的大肚婆再裡面移動真的是很不方便,
剛走進去還好,人不會太多,
3分鐘後突然一群人進來,把整個店面塞的人山人海,
不過,過一陣子人又變少了....

由於是第一次買嬰兒用品,
我跟Tim兩個人有點像鄉八佬,
站在成山成堆的東西前面,不知道從何下手,
就先把整家店逛一次,
拿著購物清單,看到有要買的東西就開始找要買的牌子,
買了2大袋的東西,
總算是把大部分該買的東西都買的差不多了,
花了6000多元......

不過還是要誇讚一下藍印子,
雖然東西真的堆的超亂的,很難找也很難逛,
但嬰兒用品真的是很便宜!!
大部分的嬰兒用品大概都是市價的5-6折,
六甲村的媽媽用品都是5.5折,
但嬰兒的衣服我是覺得沒有那麼便宜,
一方面是那些牌子真的沒有聽過,
另一方面是覺得沒啥牌子的衣服應該要更便宜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je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