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采婕滿六個月了耶!!
回想這半年帶著她又要上班,
中間的酸甜苦辣,真的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不過每天從她看你的眼神,
她是那麼的依賴你跟依戀你,我就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這個月采婕已經會從趴著翻回來,也就是說她已經會滾了,
但這從趴到躺的中間采婕可是讓我大開眼見呢!!
剛開始她趴著,手會突然彎一下彎一下,
讓自己向搖籃一樣搖來搖去,
最後用離心力讓自己甩到翻過來.
後來因為好多次她都會撞到地上或是撞到欄杆,
才漸漸進化成往後仰翻過來.

采婕現在跟她說"握握手好朋友",
她就會把她的手伸出來抓你的手,
也喜歡抓著布揮來揮去或是跟你玩躲貓貓的遊戲.
星期五我媽上班跟她說掰掰,
采婕居然會把她的手拿出來揮一揮,
本來想說是湊巧,等到鍾媽媽家我去上班跟她說掰掰的時候,
她也有揮揮手(雖然說是不太規則的方向),

看到她每天都有不同的進步真的是很開心,
有時候覺得她真的是好聰明喔!!(作媽媽的不知不覺開始驕傲起來)
總之看著她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就是作媽媽的我最開心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je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