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錯了~~
在打1.11那篇文章的時候,我以為我已經很忙了,
結果比起之後這兩個禮拜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
之後兩個禮拜幾乎每2天就要請鍾媽媽加班1小時,
常常還遲到,
其中有1,2天還請易謄上台北來帶采婕,
我則是加班到半夜,
連吃零食的時間也沒有了,
晚餐也常常都是7-11的御飯糰或是回家翻冰箱看有啥可吃。

大部分同事都在前幾天就沒啥事做了,
我則是要奮戰到放年假的前一天,
終於今天下午把最後一個報表交出去就大功告成了,
五點半就拿著包包下班去溜搭溜搭,
讓自己稍微放鬆一下,
耶!!之後9天年假要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補充一下元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je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