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這麼久以來,
第一次要在除夕進公司加班,
還又是在我現在大一個肚子的時候,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早上8點就被電話嚇醒,
說Angela已經在公司等了,
我心裡想:明明昨天說八點半左右到就可以了。
趕緊弄一弄趕快出門。

到了公司,後來陸陸續續許多人九點到十點多到,
我呢.....除了弄結帳的事情,
還趕緊把過完年上班日前兩天要due的東西能做多少就做多少,
免的到時後又趕又緊張,
弄到下午4.5點的時候就已經感覺弄的差不多了,
別的Team的人大家都陸陸續續回家去吃年夜飯,
偏偏.....我不知道上面的心態是什麼,
居然在後來開始東挑西挑,
EOP的東西我無話可說,因為錯了就是錯了,
會被很多人問......
但因為12月Quarterly被問了很多Average的問題,
後來還是被我寫commentary的時候發現有弄錯,
一錯又是幾百億.....(已經錯了3個月了!!)
現在在1月monthly結帳總行根本就不會注意到錯或是沒錯,
偏偏就是想要做到完美,
明明自己的老公小孩也一直打電話,
明明就知道大家都急著要回家吃年夜飯,
我真的不知道在堅持些什麼為什麼不能就這樣算了.....
拖到六點,好不容易聽到說可以先走了。

我覺得人生裡比工作重要的事情有很多,
因為工作的責任感大家願意除夕進來加班,
但真的是不能太過份!!!
你不想要回家,但有沒有想到別人想回家呢???
心裡真的是一把火!!!
真的是很鳥!!!!!!
真的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je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