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小啾啾就感覺自己真的比較懶,
像寫生長記錄這種事情就會忘了,
但她的成長實在是快速,
一下她都多會了一些事情,表情又多了一些,又長大了一些。

小啾啾大概2個月就開始會啊啊啊的發出一些嬰兒音,
而且很愛講話,
剛開始是嗯嗯1.2聲,隨著每天我回家跟她說東說西的,
她最近已經會嗚嗚啊啊的可以講好久,
有一天晚上我還被她吵醒,
因為聽到一個小嬰兒嗚嗚啊啊講的不亦樂乎而且興奮到不行,
真的是很可愛

上禮拜小啾啾開始會抓東西,
鍾媽媽發現她開始會抓她床旁邊圍欄的蝴蝶結,
這個幾天她喝ㄋㄟㄋㄟ的時候,她開始用她的小手抓我的衣服。
星期天還發生一件驚險的事情就是她把蓋在她肚子上的毛巾蓋到她臉上,
突然聽到她哭的好淒厲,真的是嚇我好大一跳,
現在要很小心不能把東西放在她旁邊。
小啾啾這1.2天也開始觀察起她的右手,
開始把右手舉起來,晃來晃去舉著看,
有時她會把她的手拿到她的嘴巴邊舔來舔去,
之前晚上Tim醒過來還會聽到吱吱的聲音,
就是半夜小啾啾不想喝ㄋㄟㄋㄟ就去吃她的手手。


小啾啾的兩隻腿本來就很會踢來踢去,
這1.2個禮拜她已經知道要用腳去蹬著一個地方用力,
過了沒幾天,有一天她哭的時候就會用腳蹬著床,
上個週末已經會蹬著轉180度了。
也開始想要腳用力讓自己翻身了,但還沒有成功。
我想不久的將來,應該很快就要翻身了。
不過,小啾啾的脖子還沒有那麼硬,
現在抱她,她會直挺挺把頭轉來轉去到處看,但只能維持一下下,
她趴在床上,她只能把她的脖子抬起來一下下就不行了。

小啾啾是一個個性很開朗很愛笑的小孩,
常常讓她自己躺在床上她也很ok,都不太會吵,
晚上洗完澡喝完ㄋㄟㄋㄟ也就自己躺在床上就睡著了,完全不用哄睡,
跟她玩唱啾啾妹歌的遊戲她總是咯咯笑的好開心,
半夜起來喝ㄋㄟㄋㄟ的時候,她看到我也總是給我一個很燦爛的笑容跟我打招呼,
總之,她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je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