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的天氣,是我很喜歡的天氣,

非常涼爽,舒服......但也變化很快,一下熱一下冷的,

但也不知是不是秋天到了,整個人的情緒高高低低,起起伏伏,

最近,我動不動就覺得很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胖,討厭自己身上的肥肉,討厭自己常會控制不住自己對小孩亂發脾氣,討厭自己控制不住嘴巴一直亂吃東西,

也動不動就開始一些莫名負面的情緒跟想法,

整個人好像神經病一樣,

明明內心就累了倦了負面了,對其他人還是得打起精神,

這跟我之前憂鬱症的時候好像,

一個人的時候跟在跟一群人的時候,

表現出來的自己完全是兩種人,

弄到自己越來越累,越來越不開心......

這樣的情形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工作家庭的壓力變大了才造成的,

總之......或許這是神給我的一個sign,

要我更加的倚靠祂,多多跟祂禱告,

更要從祂的眼光跟高度去看事情,而不是從自己的眼光去看事情,

我自己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je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