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
對我來說,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

一陣子睡不夠,睡眠不足,不久後,
就會開始喉嚨痛,頭痛,眼壓大...等等許多副作用接踵而來,
後來就要有幾天連續的讓我睡到自然醒過來,
所有的病痛跟不舒服全部就自動消失了.

我也幾乎很少睡不好,
睡不好,頂多就是作夢,
完全沒有失眠或是睡一睡爬起來的問題,

但是從懷孕開始沒多久,
我的睡眠品質就開始變差了,
剛開始是睡一睡會熱醒,
我蓋的被子是羽絨被,之前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
過一陣子是晚上睡一睡會餓醒,
本來我晚餐有時會吃的比較少,或是比較少吃澱粉類的東西,
之前也沒有餓成這樣,
害我現在晚餐都不太敢吃的少少的,會讓自己吃稍微飽一點.
最近一陣子....
不管我什麼時候上床睡覺,4點多一定會醒過來,
再來6點半會醒過來,之後就每隔一個小時醒過來一次,
一直到我起床,
這.....真的讓我快瘋了!!
一段時間下來,
脾氣開始暴躁,沒有耐性,心情不開心......
從來沒有睡眠困擾的我,居然因為這個小寶寶睡不好,

不過,這兩天有稍微好一點,
至少第一次醒來的時間都在早上7點多,
希望之後都能夠睡的飽飽的,
畢竟那是我身體最能夠休息跟充電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je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