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新光醫院做第二次產檢,
六點多從公司出發,快7點半才到,
在公司忙了一天,到下班前,累到眼睛快閉起來了,
可能是太累了,沿路覺得自己很像老人,
慢慢的一步一步往前走,從捷運站走到醫院居然花了快20分鐘=.=

量了體重,胖了1公斤,(真怪!比家裡的體重機多了2公斤)
驗了尿,一切正常,
之後去照超音波,看看這個小寶寶的狀況,
今天這個小寶貝好像在睡覺,背對著鏡頭,
那個護士拿著超音波滑來滑去,才好不容易看的稍微清楚一點,
6個禮拜不見,這個小寶貝已經長大了,
可以清楚看到他的頭,肋骨,手,腿,腳,
超音波照到了一個地方,
護士跟我說"你有沒有看到2條細細的線?"
我其實沒有看的很清楚,但還是回答"有"
護士說這2條線是小寶寶的性器官,所以是個小女生,
我跟Tim兩個人一頭霧水的點了點頭,
拿了照片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一切都很正常,小寶寶的大小,心跳都正常,


回家後想"這個小寶貝是個小女生耶!!"
心情不由的開心了起來,
原本以為自額頭長了好多小痘痘,嘴巴旁邊也不時的有痘痘跑出來,
之前聽很多人說可能是懷了小男生賀爾蒙不平衡才會這樣,
沒想到是個小女生,
想到之後這個小女生會跟我ㄧ起,我就好開心!!
也許就是一種生命延續的感覺吧!!
小寶貝,你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je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