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離開坐月子中心,
想一想時間過得挺快的,26天就這樣過完了,
從剛進來每天都躺在床上睡覺休息,啥也不想做,
之後漸漸開始跟客服人員護理人員聊天,
真的從她們身上學到許多經驗跟知識,
無論是從換尿布,餵奶餵藥,洗澡,怎麼觀察寶寶,擠奶,推硬塊等等,
對於我這個新手媽媽來說真的是幫助很大!!
剛開始一兩個禮拜真的是可以充分的休息,
之後幾個禮拜也多了一段緩衝期可以讓自己漸漸上手做媽媽。

佑康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坐月子中心,
我是不知道別間坐月子中心是怎麼樣,
但是他們對寶寶的照顧跟觀察真的是很仔細,
對於有感冒跡象的寶寶的隔離也做得很徹底,
護理人員每天都會跟我說妹妹今天喝奶以及大小便的次數,
體重是1.3.5醫生來看診的時候量,也會把看診的結果跟我說,
我有甚麼問題就打電話到嬰兒室,他們會馬上來幫助我解決。
帶妹妹離開之前護理人員幫妹妹洗好澡,準備了好幾片尿布,
一小袋棉花棒可以清鼻涕跟臍帶,送了我一個吃藥的滴管,也寫好甚麼時候要餵妹妹吃藥,
他們還貼心的把妹妹這26天以來吃奶,大小便及體重的紀錄表印給我做紀念,
總之,他們真的是很貼心~~
他們的客服小姐也都很親切,
每天會來幫我量體溫,看看乳房有沒有硬塊,纏束腹帶,
如果乳房有硬塊的話,每次擠奶的時候他們會來幫你排除硬塊,
雖然真的很痛,但總比發燒或是乳腺炎去開刀好吧~~
整體來說,我真的是很滿意!!
雖然是比給媽媽或是婆婆坐月子多花了一些錢,但是自己有充分休息到,
身邊的人也不用這麼累,每天還要想怎麼樣變化菜色,省事很多。
如果之後有生第二胎的話,我應該還是會來這邊坐月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je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