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星期天從坐月子中心出關之後就直奔台北回家,
但易謄說要不要帶回高雄給她爸媽看看,
所以就帶著妹妹回高雄一個禮拜,
心裡本來是不太願意的,
因為環境不熟悉,又要自己一個人帶著妹妹,
易謄就跟我說他可以幫我弄一台電視在樓上,有無線網路可以上網,
想想:公公婆婆之後要看到妹妹的機會實在是不多,
況且公公因為工作的關係之前也沒辦法上來看妹妹,
就帶著妹妹開車從新竹回高雄。
一路上妹妹做著乾媽送的勞斯萊斯級的汽車安全座椅(Combi的Zeusturn),
可能是真的很舒服,妹妹幾乎是一路睡到高雄。

妹妹可能換了環境有點認生,
前兩天晚上都睡的不是很好,
不過之後就好了。
結果星期二易謄星去上班前,
電視沒有裝好,網路也掛點了,
每天就關在房間裡面餵奶,跟妹妹玩或是睡覺,
好險之前在坐月子中心有買了幾本育兒書可以看,
要不然就是走去樓下吃飯,
這樣過了2-3天整個人都快發霉了,
我已經無聊到用電腦玩接龍,
每天易謄打電話來就一直被我罵。
但是婆婆跟四姨真的是對我很好,
很怕我餓著,準備了很多東西給我吃,但也不會逼我一定要吃完,
怕我渴,準備了熱水或是熱的飲料給我,
也幫我一起幫妹妹洗澡,幫我跟妹妹洗衣服,
我吃飯的時候她幫我抱妹妹,
我有這麼好的婆婆真的是很幸運

不過高雄那邊的有線電視網路真的是很扯,
我們從星期天發現網路壞掉打電話叫他們來修,
他們就一直拖拖拉拉到星期三才來修,
工程師來修完還是沒修好,但是啥都沒說就走了。
我們就每天打電話去罵都沒用,他們客服理由都超多也不太鳥你,
最後是公公打電話去幹譙了一頓,最後到星期四傍晚才修好。

這次回高雄自己開始帶妹妹,
好險之前再坐月子中心有實習過,
漸漸比較摸的清楚妹妹的一些習慣,
比如說:她這位姑娘每天晚上6-12點是她活動的時間,
吃完ㄋㄟㄋㄟ是不會睡覺的,
把她放在床上不理她,她之後就哭給你看,
要跟她說說話或是要抱她,
醒了大概2個小時,她就會開始嘴巴動來動去要吃奶嘴。
總之,帶妹妹有開始比較上手了。
妹妹這次回去也收了不少紅包,
之後要幫她開個銀行帳戶存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je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