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慢熱型的人,
從唸書的時候就是這樣,
剛開始我並不會表現的很突出,但不代表我沒有在唸,
只是我需要比別人長的時間去融會貫通.
漸漸的....我發現我在各方面好像都是這樣,
工作上也是,在面對生命也是,
我絕對不是剛開始就是做的很好會被人稱讚的人,
我也不是一個人家一說什麼我就會全盤接受的人,
但我會放在心裡,有空的時候會想一想,
常常我也會忘記,需要別人提醒,
有一天那會變成我思考的一部份,
我就改變了.
但....大部分人在過程中都會看衰我.

我感受壓力或是不愉快,也總是比別人慢半拍,
我都是先悶著頭做我該做的事,
或許是責任感,或許是我覺得那是我本來就應該做的事,
我根本就沒有想到會不會累,
不會叫,不代表我不會累,
不會叫,不代表我沒有壓力,
但我的身體總是比我的心快一點感受到這些,
胃會脹氣會痛,睡不好.
但....還是比一般正常人慢半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je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