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哄采婕睡覺發生了2件讓我既好笑又驚訝的事情,
一定要紀錄一下!!

話說采婕已經喝完睡前的第一次奶又玩了了一陣子,
晚上10點就是關燈該睡覺的時間了,
平常我都會拍拍她讓她昏昏欲睡的時候再讓她喝第二次奶,
但最近一陣子晚上哄采婕睡覺已經越來越難哄了,
常常她大小姐東看西看,明明一直揉眼睛但怎樣都不睡,
今天晚上哄了一陣子看她沒有很明顯的睡意,
我就把她放在床上看她什麼時候有想睡覺的徵兆再去哄她,
我就坐在旁邊看我的神之雫17集,
剛開始采婕在旁邊玩她的,
過了幾分鐘,她開始嗚嗚啊啊的在說一些話,
我以為她在叫我,就敎她說:以後叫我要叫媽媽。
沒想到她之後往我身上開始蠕動(也可以說是爬),
一路蠕動到我的腿,爬到我身上,
最後居然用她的牙齒來咬我靠近胸部的衣服,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她之前嗚嗚啊啊是跟我說她要喝ㄋㄟㄋㄟ,
就趕緊餵她喝奶。

喝完奶他眼睛已經閉起來要去見周公了,
我把她放在我旁邊睡覺,
沒想到她又從她的枕頭上滾來我的旁邊,
滾到我身上,最後躺在我的腿旁邊讓我拍拍幾下就睡著了。

看到這幾幕畫面,
真的是覺得好窩心好感動喔~~
雖然有時後有人說小孩黏媽媽不好,
但我自己還蠻享受被采婕這樣黏住的感覺,
畢竟小孩能黏你幾年,
她長大了你要她黏你她還不要咧!!
另一方面讓我更確定,
采婕其實她嗚嗚啊啊是在講話的,
只是講什麼我們大人聽不懂罷了,
不知道有沒有嬰兒語翻譯機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je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