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跟Tim最近都有點工作倦怠,想說放一天假出去走一走,散散心...
佐伯跟Tim說清境農場的歐風小鎮很讚,就決定去住看看

開車去清境農場的途中,我們先去台中吃許久沒吃的"小義大利",
Tim點了臘腸寶格利,我點了西班牙海鮮焗飯套餐,(因為怕吃不完)

兩個人吃了800多元,以這各價位來說,算是蠻好吃的,

之後我們開車跑去埔里酒廠,由於到的時間已經超過4點了,沒有機會進去參觀,
我們兩個就像觀光客一樣,在一樓大肆的採購一番,
我買了兩罐酒釀(150元)跟桂圓米糕(150元),
桂圓米糕是之前就吃過的,覺得很好吃一定要買的,
酒釀是有個小姐給我試吃一口,真的是超好吃的.........
外面賣的酒釀大部分吃起來都酸酸的不好吃,
我都是吃我們家附近的菜場賣的酒釀,
埔里酒廠的酒釀吃起來甜甜的,而且味道很香,直接吃就很好吃了
Tim幫佐伯買了酒蛋跟蜜餞,
酒蛋吃起來很像是溫泉蛋,蛋白是熟的,但是蛋黃是ㄍㄍ的,
蛋黃吃起來有一股淡淡的紹興酒香氣,非常特別

大概晚上快六點到達歐風小鎮,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傍晚而且有點起霧,
外面有一片草坪,可以停車,
歐風小鎮開著燈,讓我有一種錯覺是走進童話故事裡,而我是在山中迷路突然看到糖果屋的感覺,
建築物的外表,完全是走歐式風格,很像是我在歐洲常看到的房屋樣式,

走進裡面,燈光很柔和,check in 的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裡面看到的傢俱大部分都是木頭做的,大廳有沙發,有一台演奏式的鋼琴,
到了房間裡,是沒有之前給我這麼強烈的印象,
大體上就是乾乾淨淨的,床的上方有一個白紗的帳子,

第二天早上有附簡單的早餐,
整體的感覺很溫馨舒適,很值得再來

之後我們跑去附近的小瑞士,感覺是還不錯,
吃了裡面一家薰衣草專賣店賣的冰淇淋,蠻好吃的,
跟老公兩個人到附近散散步,吹吹風,感覺真的有一點點出國的感覺,
可惜,天公不作美,總是下著一陣一陣的雨,
不過,整體來說,這次小小的旅行,又讓我去到台灣一個美麗的地方
也讓我鬱悶的心情開心了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je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