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今天早上的新聞,
聽到以前在KPMG查帳客戶的老闆自殺身亡,
很難形容當時聽到時的感覺,
那個客戶是我在KPMG升到經理第一個主查的上市櫃公司,
當時那2年多幾乎每天都在加班,不管是在公司或是在客戶那邊,
聽了許多他的事蹟,跟一些他對公司的規劃,
覺得他是一個很有遠見的老闆,
雖然沒有跟他有直接的接觸,
但逢年過節總是會收到他送我的禮盒或是水果,
第一次收到的時候,我真的蠻驚訝的,
因為我只是一個小小ㄎㄚ的經理,
我以為這樣的老闆只會送給會計師,
只覺得這個老闆真是一個貼心的人,

唉.....沒想到......
這樣一位大老闆會這樣的讓自己的人生落幕,
只能說,真的是人生苦短,
每個人要儘可能的讓自己過得開心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je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